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日本三重縣 ─ Day 3 「日出之風呂」



20.06.2014 ()

山上臨海酒店,觀賞日出一絕!昨晚已set好相機腳架於露台上,準備零晨430分起床看日出。無錯,零晨430分,即是說我大約只睡了1小時多點!

日出時分天氣很冷喔……我抵受不了寒氣,居然一邊浸私人風呂、一邊賞日出!


天色開始變

太陽慢慢出來

這是日出,卻像日落


浸著泉水,觀看日出,一樂也!

太陽已經完全出來,天色又回復平靜

斷斷續續在泡温泉、看日出、看海灣、喝熱茶,肚子又餓起來了……可惜早餐要7點才開始,只好餓著肚子繼續泡湯。

酒店的自助早餐比我想像中豐富很多、很多,放置食物的共有7張長枱和一個雪糕櫃!我最喜歡它的伊勢烏冬、龍蝦汁(雖然是一小杯,但感覺就像原隻龍蝦炸成汁的味道)

這只是我第一round的食物,我總共吃了3大盤!
(不好意思影其他住客在拿食物的樣子)

早餐也是對著鳥羽灣,令人心廣神怡!

酒店內的貝殼形泳池,只限7-9月才開放!無緣暢泳。
(晚上它會著燈,令泳池變成不同顏色,觀感漂亮得很!)

酒店12點才check out,本著不要蝕的心態我們閒逛酒店設施後便再去泡温泉!房中有私人風呂實在方便,用不著吃大浴場的閉門羹。一個在房中泡温泉、一個在房中休息,好不悠閒!(這才是旅行嘛!)

離開與Check In時一樣會有職員搶著替你運送行李,但Check Out的時候卻多了一份貼心服務!保安伯伯把行李放到車上後便要求替你們拍照,多角度攝影,把酒店的模樣以環回立體的方法拍了下來,最後再一句︰「小心駕駛」便揮手目送離去。

離開前在販賣部買的伴手禮


蜜柑水羊羹


温泉酒店專用的去死皮磨腳器

杏仁撻 (西式和菓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