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

日本三重縣 ─ Day 4 「美味 の 託福橫町」

21.06.2014 ()

離開花真珠旅館,我們便正式離開鳥羽市,向伊勢內宮的託福橫町進發!4月名古屋之旅曾到此一遊,感受了三重縣人的熱情,認識了新朋友,買了令人回味無窮的伊勢鳥冬,這次我們特意安排再訪神宮,目的就是再次品嚐!

星期日的伊勢神宮真的很多人….排隊進入停車場也花了不少時間…..


順道往伊勢外宮門口看看,人山人海


人潮源源不絕
伊勢神宮果真是日本人怎樣也要來一次的地方

横町同樣是人頭擁擁.....人山人海.....

街道都是古色古香的江戶風

今天的託福橫町有很多臨時攤檔在販賣,熱鬧得讓原本多人的橫町更水洩不通。雖然只有1小時30分鐘的空檔,但足夠我們慢逛橫町~~


路旁兩側都是臨時攤檔

横町內,有昭和年代的攤位遊戲、有販賣精品、有設計古色風味的餐飲店,應有盡有。

託福橫町的標示

古老的攤位遊戲
300日元5發橡皮圈,射跌架上的東西可以拿走,否則只能獲得粟米條一條

販賣精品的店舖

這隻招財猫公仔十分有名

古色味甚濃的食肆

這間是販賣日本酒

三隻非常吸引遊客的猫
乖巧可愛,任摸唔嬲 

買了有名的 「豚捨」牛肉餅
店舖稱「豚捨」是因為店主認為三重縣的牛是非常美味的食物,所以店舖放棄烹調豚肉,只賣牛肉,因此有這名字。

看見有臨時攤檔在販賣100%無加糖的蜜柑產品

700ml蜜柑果汁,890日元!
在橫町喝了冰凍的蜜柑果汁,忍不住買了一支回香港。

原個蜜柑,700日元!

大約有6

樣子非常漂亮,甜甜又多汁,非常Juicy

超級彈牙伊勢鳥冬,內付醬汁(精華所在)14包,1000日元!

回購品 龍蝦餅,650日元!
印尼蝦餅總是油淋淋,它可是超爽脆、爽脆,不油膩,而且龍蝦味美!

難得於夏天到訪,本想品嚐赤福冰,可惜我倆都不愛吃冰,看見它份量大得驚人….還是放棄了….又因為赤福有很多人排隊,連赤福也不夠時間吃。

這個擺設是一位老伯伯在路旁一邊販賣,一邊一手一腳親自製作。我十分欣賞他的手工與努力!

挑選擺設時,他會向你解釋每個擺設有什麼特別之處。我所選的池水內是一個古錢,池外有一隻烏龜,我想正是喻意生生不息,福祉年年吧!擺設很便宜,才600日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