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

日本中部 ‧ 立山黑部之旅 ─ Day 7

Day 7 (30.4.2014)

日本是早起鳥兒的世界,即使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,但也不能太遲起床!一大清早便走到黑門市場 ─ 那個我們來了大阪這麼多次還未朝聖過的地方。


來到黑門市場當下真的有點高興!畢竟我們說了這麼多次,這趟終於來到。兩個就像小學雞般左看看、右看看,很多東西也覺得新奇有趣。最後,覓到些即劏新鮮海膽、吞拿魚拖羅壽司、刺身併盤、燒帶子。味道還算不錯,但還是沖繩的海鮮市場比較鮮味!

小山般的海膽



再走到鄰近買水果及其他雜物。看見很多香港人像不用錢般大手購入各種水果,心想吃得完嗎?雖則如此,但我們也買了點士多啤梨回香港吃!!

只是店舖存貨,不過熊本熊士多啤梨還有趣

經過一晚的考慮還是決定再到梅田Yodobashi,把那個美容儀器買回家,然後返回心齋橋的妝藥店及GU補購日用品。拖著疲憊的身軀找了間西餐廳吃東西,稍作休息。



在這7 天我拜訪沿途所見的STARBUCKS,但也找不到2014年的櫻花杯…..懷著最壞打算,回機場前先到outlet尋寶,可惜最後也是失望而回…..


乖乖乘坐peach晚機回香港,結束這趟日本中部、北陸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