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把臂同遊 ‧ 大阪畢業之旅 Day 3 ─ 環球影城


Day 3 (1.6.2015)



是日到訪一個我從沒想過要去的地方 環球影城!出發前已網上購買了門票、Express pass + Biohazard Escape門票,還特以安排在星期一到訪,希望少一點人流。






走進環球影城的世界就與芝麻街玩鬧一場,誤打誤撞下剛好趕上觀看「芝麻街4D劇場」,內容蠻有趣,而且3D效果也做得非常好。


他倆一見面便無視了排隊等影相的人,倆手舞足蹈的跳彈



然後從容不迫走到Harry Potter園區,入口果然隠閉,氣氛也不錯。先跟隨潮流買一杯Beer Butter,甜度十足的有氣果汁,炎夏喝它有點黏黏的感覺。

Harry Potter 入口





Beer Butter
外形非常有趣!
杯子拿了回家留念,不過當下拿著這個杯子還真麻煩。



在園區內欣賞精彩的表演!記得那些舞者還突然向我們手上的Beer Butter 說︰「It’s really good taste!」






利用快証參與「禁忌之旅」,強烈推薦的遊戲!再在園區內閒逛便離開了。Harry Potter園區頗有趣的,看見很多遊客 cosplay 成霍格華茲的學生呢!













走到大白鯊世界…..卻受不了酷熱的天氣….. 跟「小人」走到大白鯊餐廳避暑,順便吃個午餐。









看見時間差不多,便回到Cool Japan那邊,準備參與那個好玩又刺激的密室解謎遊戲 + 喪屍纏身 Biohazard Escape 遊戲需4 人一組接受挑戰,無奈我們四周只有日本人,只好表明不懂日語,幸好被安排與另外2名中國女子同組,一同挑戰。



遊戲歷時2小時,不知怎樣形容,只可以說真的很有趣!有機會想再挑戰一次!









十分受歡迎的COOL JAPAN!



進擊之巨人


進擊之巨人
這個可以站在他的口內拍照喔!





離開Biohazard Escape已經4點幾,趕緊完成 Express Pass上的遊戲。雖然…..我倆覺得整體有點名過於實……



大熱minions 糰子

味道還真的不錯!




Minions豬肉包

個味道普通,不過外樣取勝!



跟「小人」欣賞那個帶點無聊的花車巡遊才離,完滿結束環球影城的一天!








在影城外的道路上看見很多日本人排隊買Pop Corn,羊群心理的我們也跟著一起購買!這裡的Pop Corn 32種口味,價錢便宜又大包,味道味美,有點後悔只買了4包回來。








回到道頓堀,由於非常肚餓的關係,走進牛角享用任吃任喝的套餐。價錢雖便宜,可是一點也不好吃…… 我寧願花多點錢吃其他東西。最後,凌晨2點的我們還在道頓堀的妝藥店血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