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高棉古國‧暹粒 (吳哥窟) (柬埔寨) Day 1 pt.2 - Quad Bike 看日落

Day 1 (19-11-2015) pt. 2

回到酒店稍稍休息,等待Cambodia Quad Bike迎接我們。出發前在網上預約了1小時的Sunset Tour,一邊騎著四驅車在田園奔馳,一邊看著接近水平線上的夕陽,享受柬埔寨的另一風味。

專車接送


正式進行riding前,先會講解駕駛方法,接著由專人跟車觀察你的駕駛技術。技術良好者可獨霸整架四驅車,技術較遜者則要由教練跟著一起。

我的技術太遜了



我的tour guide雖然說話不多,不過卻很心用替我拍照,看見他不辭勞苦的伏在地上替我拍照,拍出一系列有pre-wedding feeling的照片,我覺得很漂亮呢。而且他知我想一邊拍照、一邊駕車,主動提出由他拍攝沿途風景,讓我專心駕車。

夕陽正徐徐緩下



天空已變成各種顏色

tour guide替我拍的!夕陽下的跳躍!


回程時不再在田園間行駛,走在沙石飛淺的大路上,沿途的沙石打在身上有點兒痛。飛馳過後有水和濕紙巾提供,更會送返酒店,服務還不錯。

回到酒店,忙碌的我腳步還未停下,轉眼便走到酒店SPA Room享受3小時的按摩package︰高棉傳統按摩、白米身體磨砂、白米保濕面部護理。

療程前先奉上香芽冰茶及毛巾

填寫身體狀況的問題,態度十分認真


高棉傳統按摩,感覺有點像泰式古法按摩,兩者都是不沾按摩油,直接在身上施力,酷愛把身體關節拉扯,只是它只會拉扯手、腳的位置。其實,按到一半我已經睡著了…… 往後的磨砂、面部護理也是睡著了……

完成療程後有熱茶和芒果奉上

晚上10點,走到酒吧街繼續尋找晚餐上的味蕾。這間Paper Tiger除了餐廳,也有開辦廚藝課堂,本以為應該不錯,怎料是6日暹粒生活中最難吃的一餐,價格定位也不便宜,烤肉併盤(BBQ)、柬式雞肉飯、可樂共花了14.35美金。

Night Market
是一個售賣很多特色小品的市場


The Tiger De Papier
由外國人所經營的餐廳 + 廚藝學校


烤肉套餐
(i.e. 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鱷魚肉)


個人烤爐


柬式雞肉飯

P.S. 很愛這間酒店的服務!每次外出、回來,職員也會貼心問候今天過得怎樣,去了哪裡,玩得快樂嗎?感覺就像朋友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