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鳥取、島根獨樂樂 Day 7 ─ 岡山 & 關西空港

27.05.2016 (FRI)

闊別岡山1年多,雖然沒太大變化,但明顯自岡山航空線出現後使旅客上升,令本身繁忙的岡山更繁華。

年前入住岡山的 Backpacker Hostel,認識很多日本朋友,也感受到住 Hostel 的快樂。這次卻找了商務旅館入住,4千多日還包早餐,挺化算。

Benefit Hotel 位於東岡山,距離JR站大約8分鐘路程,要到達酒店先要經過一段是紅燈區還是食肆的街道,街道滿滿是人潮,你可以形容為安全。年前的 Hostel 位置在民宅小巷兩側,相對寧靜。

其實外觀也不錯


酒店應較少接到外國人旅客,初抵時前台職員十分緊張的樣子,英語未能成功溝通,但無阻check in。回到房間才發現麻煩事情,洗手間的門不知為何被反鎖,前台職員花了一段時間才能順利打開。 (小妹不好嚇,尾房而且開不了門......)

普通的商務客房

除去洗手間的小不幸,酒店住很舒服!按日本傳統,商務酒店位置細小,房價雖然包括早餐,但酒店並沒有任何餐廳,究竟早餐在哪裡?

原來早餐就在這小小的位置拿取

雖然普通,但包含沙律、麵包、果凍、熱湯、咖啡和橙汁
其實營養足夠,而且很全面!

離開酒店,拿著沉重的行李到JR買新幹線回大阪。在沒有任何 PASS 的情況下,一程只需45分鐘的新幹線為 5500日元,倘若不坐新幹,普通電車要3小時。錢解決的問題就讓它解決吧!

還是第一次這麼奢侈

巧遇可愛小弟弟

難得途經岡山,當然買點桃回家!
岡山的桃非常美味,鮮甜多汁!

一個 6 kg背包出發,18.6 kg回程......

再見關西空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