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

快閃石垣島之旅 Day 3 ─ 川平灣

18-10-2016 (Tue)

在石垣島的最後一天,當然要前往這裡最有名的景點 ─ 川平灣!川平灣位於石垣的西北邊,是日本八大國家指定名勝!它擁有翠綠色的海水,當有陽光照射下會發出不同的光彩;海水清澈見底,站在岸邊也看見許多魚兒在游來游去!

這是石垣郵票也使用的景色!



海水還不到腳祼位置而看見這麼多魚兒
這裡就像窮人的馬爾代夫


觀音塔沿路

海水雖然美麗,但海流卻很急,並不適合游泳。要欣賞海底美麗的珊瑚礁只可以坐玻璃觀光船。這裡有很多不同的玻璃觀光船商店,基本每一間也是一樣,所以也不用考慮太多就參加了其中一間,每位1300日元,還有一包海塩贈送。


售賣玻璃船票根的商店



在船裡看外面的風景


在玻璃船上觀看海底的情景




在玻璃船上觀看海底的情景

船程大約30分鐘!風景雖然美麗,不過卻有點失望。因為隔著觀光船玻璃窗的能見度非常低,與親自浮潜所看到的景象差甚遠....... 而且大自然的破壞,珊瑚礁很多都白化了....... 但對於不懂游泳的朋友,觀光船還算不錯吧。



臨別前這裡享用午餐!
很可愛的石敢當魚蛋片!

對寄明信片有一定興趣的朋友!川平灣附近的郵政局有特別印章!大家可以把明信片留在這裡寄出!

兩天的駕駛才花了1876日元的油費

最後按時回到機場歸還車子!然後在石垣空港的國內線閒逛!這裡是最後機會購買紀念品等東西的地方!

接近萬聖節,連機場也變得可愛!(只限國內線大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