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

天空之城 ● 日本 Day 1 - 大阪INDIX 馬拉松報到日

Day 1 (25.11.2017)

領隊一向與團友坐不同級別的機位,只是我這個領隊相對地奢侈點吧。 在機上吃過宵夜,看了半套神奇女俠便睡著,責任重大的領隊需要補充體力應付待回的接待。


早點落機等侯團友是常識!小妺早上6點半左右已在 KIX T1的 McDonald 恭侯團友大駕光,無奈他們的 peach 稍作 delay,比預定遲了大約45分鐘。當一切鎖碎事項準備妥當後,以回家鄉的姿態為 ICOCA 咭增值,再步入南海近鐵找一個位置補充睡眠。

11月底大阪比預期更寒冷!寒風刺骨的走過熟識的街道,抵達團友們喜愛的酒店。在大阪的三天下塌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,是小妹某年某月某日即興快閃日本時發現的好窩居!

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門口!
距離南海難波站非常近喔!



我們的房間


由於3人一起住,把sofa變成睡床了!


咖啡膠囊會天都會refil~~ 糖果則只有一包!

往年跟團友1號在跑完馬拉松的一天住在這裡,那種舒適程度令他強烈要求是行程也要入住。這並不是最好酒店,但勝在它的位置非常方便,就在南海近鐵的隔壁;前往心齋橋、道頓堀不需5分鐘的路程;酒店兩旁已經有郵局、便利店、餐廳等,馬路對旁更是 Nankai Mall。

房間也令人非常滿意!32平方呎在市中心並不常有,房內設有簡單爐具及餐具、家庭式的雪櫃,洗衣機附洗衣液,衣帽間,餐桌枱和 sofa;睡房和起居室各有一部電視。想買點雪糕晚上吃,還是想煮一個即食麵也變得輕鬆簡單,確讓有人回到家的感覺。


(謎之音:洗衣機對要跑馬拉松的團友們非常重要! 我可不想把臭臭的運動服放在背包內。)

是日早上領隊不想動腦筋,就在酒店隔壁的餐廰吃早餐。每位1000日元一份all day breakfast 及 無限量供應的沙律、乳酪、麵包和飲品!



零晨機過後,品嚐一杯熱咖啡最為重要。


滿足了口腹之慾才出發到 大阪 INDIX 作馬拉松選手的報到流程。

大阪馬拉松2017的海報到處都是

準入報到會場的位置~ 

選手報到的入口

滿滿的人流

今年設有以大阪燒作idea的特別禮品
可惜團友們無人能抽中......

每年也在改善及進步的活動,這一、兩年已不用列印入場証,輕輕一個QR Code就可以。領取衣服的流程也快了很多,場內也多了很多會說外語的義工們,感覺愈向國際化!


紫色是大會比賽T-shirt
黃色是額外加購的慈善T-shirt
還有外套、帽等馬拉松限定貨品,不過小妹不大興趣

Expo還有許多不同的參展商!最大支援者當然是美津濃!因此它的攤位總是安排選手必經之路。本年美津濃的頭號產品可是 "陸王" 的2趾跑鞋!另外也有撒隆巴斯、Dawai  House 及其他運動用品的攤位。現場更有 "日本生命" 等攤位為你檢測身體狀況。

2017年擺放奬牌的奬座!


每年也會出現的 "完跑酒" 
有紅酒及白酒!是在大阪釀製的洋酒
以往只有750ML、今年難得有320ML。

雖然每年的攤位也大同小異,但小妹每年總會花點時間去看看有沒有新的運動產品。 Power Gel ,塩糖等也會在這裡購買,既便宜又方便。

買點八爪魚丸補充體力


每年大阪馬拉松前一晚的晚餐,小妹都是到自由軒吃咖哩飯!
這是我的勝利之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